Everyday is a happy day

pEcK cHuAn , kl , malaysia , earth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平凡中的不平凡

平凡的身影。。。
平凡的衣着。。。
平凡的打扮。。。
平凡的造型。。。
平凡的侧面。。。
平凡的容颜。。。
平凡的身段。。。
平凡的言谈。。。
平凡的举止。。。
平凡的思维。。。
平凡的智商。。。
就连微驼的背影。。。依然是平凡的。。。。
举手投足。。。。我的一切一切。。。
“平凡”两字。。。就能把我草率带过。。。
走在街道上。。。也难以让人回首。。。留下深刻印象。。。

终于。。。
我发现了我的与众不同,能脱离“平凡”两字。。。
期待许久的一刻来临了,但我却极度渴望我是平凡的。。。。

**************
在某年某月某生锅店里。。。。
某人边询问众人意见,边作势要息了锅中火。。。
我也附和的点头回应。。。。。

餐后,众人议论纷纷的抗议着当天的暴饮暴食带来的不适。。。
我在旁静静的聆听着。。。心底的暗涌却无人知晓。。。。

望向侧身的落地玻璃,反射着形形色色红男绿女的身影。。。
不会撒谎的玻璃, 一针见血的刺伤了我。
我心里默默念着。。。。。
“我想我该减肥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