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is a happy day

pEcK cHuAn , kl , malaysia , earth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理论上来说

理论上来说,现在的我本应该是很忙碌的。。。。
理论上来说,我不应该进来这。。。。。
我很忙。。。。我很忙的。。
别来骚扰我。。。。否则革杀无论。。。。。

实际上来说,现在的我空闲得很。。。。
无奈看着问题纸。。。。短短的几行字。。。。。
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却无从下手。。。。

也许是我天生头脑简单。。。。
在高速公路里加个十字路口就久久找不到出路。。。。
如何可以提高脑袋运转的速度?
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也许是时候我这种单细胞生物该被淘汰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