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is a happy day

pEcK cHuAn , kl , malaysia , earth

Friday, June 01, 2007

幻想

每一个清晨,睁开朦胧双眼,一番梳洗后,望向镜子,映入眼眶的竟是一副憔悴容颜。本应属春雨后沐浴在阳光下奔放的花瓣似的娇容却无可救药的倾向秋季里枯萎的花瓣在还未展现那昙花一现的光辉就凋谢的倦容。心里无限的婉惜着青春在指缝间逐渐的流逝着。
那骇人的画面,却每一个清晨都不断的浮现,纠缠着我。
我的清晨不在阳光普照。。。。
每一个清晨都是恶梦的开端。。。。。。
源源不绝。。。。。。源源而来。。。。。
谁能拯救我?




一个清晨。。。一个清晨梳洗后突发奇想的点子。
虽事实没写的那么夸张,但也贴近我的心声。

熬夜缺眠的日子终于结束了,后天造成的眼影让我顶着一双熊猫眼过活,这日子实在难熬。
趁着假期的空挡,真的要好好的补眠。。。。免得我拟幻的恶梦实现。。
哈哈。。。至于雨后沐浴在阳光下奔放的花瓣似的娇容就免谈了,我睡上一辈子也不可能拥有。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